奇瑞瑞虎优惠2000元享3000元惠民补贴
河北新闻网
2011-02-21 10:44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编辑从石家庄华强奇瑞大世界获悉,旧款瑞虎目前可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另外现金优惠2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或到店咨询。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瑞虎

    价格波动情况:据了解,此优惠幅度仅限旧款瑞虎车型,新款不享受补贴也没有任何优惠,春节过后奇瑞还没有特别大的优惠动作,购买新瑞虎的朋友可观望。

    瑞虎

    车型短评:外观上,瑞虎采用了全新立体化备胎罩和新型运动轮毂造型,亚光银行李架以及车窗镀铬亮条更显华贵;内饰方面,整体式门护板、即关式手套箱、圆形前排杯座令驾乘更加舒适便利,瑞虎3传承了ACTECO发动机,能够在运转中实现“同扭矩转速更低、同转速扭矩最大”,瑞虎1.6L的动力完全适应城市道路的状况。

    编辑短评:瑞虎作为一款自主SUV在车价上具有明显优势,虽然新瑞虎在各方面有所改善和提高,但在使用中仍然会出现一些小的问题。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