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70最高优惠10000元赠全车保险
河北新闻网
2011-02-23 10:55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编辑从一汽奔腾河北盛美4S店获悉,即日起至28日期间购买奔腾B70手动档优惠8000元并送全车保险,自动档优惠10000元并送全车保险,感兴趣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详询。具体情况请见下表:

    奔腾B70 品牌:一汽奔腾

    价格波动情况:据了解,奔腾B70的优惠幅度相较春节期间无太大波动,但目前经销商处承诺购车可赠送保险,进店详谈还可争取到进一步优惠,对于一款中级车来说,这个价格区间非常具有吸引力。

    奔腾B70 品牌:一汽奔腾

    车型短评:奔腾B70自2006上市以来,累计销售量已经突破10万台,奠定了其作为中国中高级轿车主流车型的地位,成为很多消费者中高级轿车的首选。 其动力系统和底盘操控在自主品牌里实属上乘,此外,接近A级车的价格使其性价比攀升。

    编辑短评:奔腾B70在石家庄的销售形势很高,达到石家庄中级车全年销售量第五名的成绩。它不仅外形稳重大气,而且价格比同级别合资品牌车型实惠很多。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