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客户为中心 宇通赢得回头客
河北新闻网
2011-02-26 09:12
来源:商车网
责任编辑:张晓明
【字号

本站搜索

 

贺波是底盘车间突击组的一名员工,一次,由于底盘车间驻售前的员工因公出差,车间临时调他去售前服务。

2010年11月15日中午,贺波刚买到午餐,忽然接到售前人员电话:一辆客车的转向油罐下方渗油,需要立即更换,且客户下午1点就要提车。时间紧任务重,贺波立即放下手中的午餐,迅速赶到车间查明物料号,并准备物料、工具,马不停蹄的赶到整改地点。从接到反馈电话,到油罐更换完毕,只用了短短20分钟,贺波就高效率地完成了工作,保证了车辆按时交付。

11月17日中午,又是一个售前电话:一个客户在取车时提出倒档操作不灵活。接到反馈后,贺波仍然没有顾上吃饭,立即拿起工具赶到现场进行调整。在维修过程中,贺波还详细向客户讲解车辆保养知识。最终,经过一次次调试,一次次让客户试手感,调整后的车辆终于让客户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当得知贺波为了修车连午饭都没有来得及吃,客户则竖起大拇指,说道:“就凭你们的服务,我下次还买宇通车!”

点评:身处客户服务的前沿阵地,客服人员就是宇通生动的“名片”,他们的笑脸则是典型的“宇通表情”。宇通的车轮驶向哪里,他们的身影就出现在哪里。服务体现价值,真心成就英雄,正是有像贺波一样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员工存在,宇通才能在走出中国,走向世界的征途中,获得世人的瞩目和青睐!其实所有宇通人别无他求,只为那句“下次还买宇通!”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