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车数量不多 北京斯柯达明锐1.4T降5000元
河北新闻网
2011-02-27 10:02
来源:腾讯网
责任编辑:王嵩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腾讯购车编辑从北京页川斯达汽车4S店了解到,目前1.4T明锐可优惠2000元,另外可享受3000元补贴,综合优惠幅度达到了5000元,现车数量不多,需要的朋友可以和4S店取得联系。

    斯柯达明锐采用了和速腾相同的平台,拥有较高的可靠性,该车外观时尚大气,车身比例扎实稳健,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紧凑级家轿。

斯柯达明锐1.4T降5000元

    新明锐的前大灯经过重新设计后,上翘式的造型增加了不少的生气,并且换成了透镜大灯。前保险杠比老款在大灯下缘多了条棱线,并且去掉了镀铬装饰条,前雾灯的造型也变得精致。尾部主要是尾灯灯组的内部变化。尾灯组从老款普通的卤素灯改成了镶有27粒二极管的LED尾灯组,使得尾部科技感更强。动力方面,10款明锐1.4T车型搭载的CFB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与之匹配的变速器为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