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车充足 东风日产骊威优惠4000元
河北新闻网
2011-02-27 10:24
来源:腾讯网
责任编辑:王嵩
【字号

本站搜索

    本周腾讯购车编辑从上海宝钢专营店获悉,东风日产骊威最近扩大了优惠幅度。骊威车型目前在店内可以让利4000元左右,指导价8.58万的骊威1.6GI MT全能型现售价为8.18万。骊威的现车基本充足,消费者可以考虑购车。

    编辑建议:骊威的优惠增长是比较缓慢的,从上个月到现在,骊威的优惠只增加了1000元。不过这款车还是很适合作为家用的,除了油耗有些高外,骊威的内部空间很有卖点。

    动力方面,骊威搭载着全新开发的全铝合金1.6升HR16DE发动机,采用航空轻量铝合金制造技术,扭矩、功率、燃耗经济性三者均达最佳匹配,采用偏置式曲轴设计,最大限度降低活塞摩擦,使动力输出更加强劲,同时更加省油。低污染的高燃烧率及特别环保设计,确保了在环保方面的领先地位,排放符合欧Ⅳ标准,带来和谐的优良行驶性能。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