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大众Tiguan全系优惠8000元 现车充足
河北新闻网
2011-03-02 17:11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编辑从进口大众河北华菱丰4S店获悉,购大众Tiguan 优惠现金8000元,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Tiguan(进口) 品牌:大众

    价格波动情况:对于Tiguan来说,在价格上一直没有太大的波动,目前结合店内三月份促销活动,Tiguan降价幅度达到8000元,进店详谈还可争取进一步优惠。

    Tiguan(进口) 品牌:大众

    车型短评:进口的大众Tiguan均搭载的是2.0 TSI发动机,与目前国产的迈腾采用的是同一款发动机,不过调教上略有不同。搭配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自动变速箱,在动力性能以及经济性方面都能够有出色的表现,进口的两款车型全部搭配4MOTION适时四驱系统,以及专为越野而设计的“一键式”启动越野模式,以及大众最新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编辑短评:自2009年进入中国以来,大众进口汽车Tiguan将源自德国的尖端科技和设计风格带进了国内SUV市场,赢得了国内用户的良好口碑。而Tiguan R-Line版车型的引进,则将一股更具个性化和运动化的风格带进了Tiguan家族。满足了消费者对于个性化、运动感的需求。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