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皮卡集中打折促销 市场竞争渐升温
河北新闻网
2011-03-04 0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3月4日讯(记者 张晓明)记者近日走访石家庄的皮卡销售市场发现,春节过后,皮卡经销商开始集中降价促销。目前,石家庄四家皮卡经销商已经推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促销措施,皮卡销售市场竞争也随着逐渐升温。

    在石家庄世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作为连续12年在全国皮卡市场销售遥遥领先的风骏皮卡目前全系优惠3000元,店内的销售人员说,春节过后前来选车购车的人不是很多,降价也是想增加一些销量,如果客户目前提车的话应该还会在此基础上再优惠一些并且可以赠送一些装具。

    目前,黄海的傲骏和大柴神全系优惠4000元,正在举行优惠大酬宾活动;大柴神目前售价7.58万,傲骏一汽锡柴仅售6.28万,优惠力度还是比较大的,此次的优惠活动将持续到4月中旬。

    中兴皮卡日前也推出威虎F1,售价在8.68万—10.98万之间,石家庄华盛汽贸中兴专卖店的销售经理告诉记者,随着威虎F1的推出,将作为皮卡中高端市场上的一记重拳抢占市场,目前店内的威虎和威虎G3也有一定程度的优惠。石家庄的皮卡销售市场竞争也在逐渐升温。

    记者手记:春节过后,皮卡市场的销售还处于冷淡期,所以商家纷纷都推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但是,光靠打折促销恐怕还不是够。据了解,黄海皮卡在加大优惠力度的同时也在进行各地的巡展,让更多的客户不用走出家门就可以近距离的了解到产品信息和价格,目前来看,收到的效果还是不错。未来可能有更多的经销商采取这种策略,走出4S店走近客户进行推广活动,毕竟让客户感觉到你真诚的服务,才能让客户认可你,才能买你的车。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