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
路虎全系挑战冰天雪地 精臻演绎SUV专家传奇
河北新闻网
2011-03-04 1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3月4日讯,世界顶级奢华品牌、全球豪华SUV领导者路虎(Land Rover)于2011年3月3日-5日在中国著名的滑雪胜地黑龙江省亚布力举行了规模空前的路虎全系极致冰雪体验活动。延续2010“揽胜”计划的盛况,开启全新体验式营销新的疆域,世界上第一款全地形豪华SUV——揽胜,携揽胜运动版、第四代发现、神行者2代、卫士全系车型再次汇聚,打造世界顶级奢华全地形汽车专家的极致冰雪试驾体验。

冰雪中保持独一无二的奢华驾驶体验

      卓绝专家性能 纵情驰骋无界空间

    3月的北国,依然是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复杂的雪地路况历来是驾驶者的战场,对于唯一拥有过4个英国皇室荣誉证书的SUV专家——路虎来说,却是证明其传奇性驾控能力的绝佳舞台。综合能力业界领先的第四代发现、紧凑型豪华SUV的标杆神行者2代,到世界公认最完备、最顶级奢华的揽胜,以及动感与奢华相得益彰的揽胜运动版依次登场,向试驾参与者展示了顶级全地形汽车无可超越的驾控至享。

车内电子系统整合至最适合的操控条件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