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车市场的宠儿 帝豪EC7-RV优惠2000元
河北新闻网
2011-03-06 13:42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阿郎
【字号

本站搜索

    

    日前记者从石家庄泰得国际汽车贸易园区广诚帝豪4S店了解到,帝豪EC7-RV现在优惠2000元。帝豪EC7-RV中央控制面板的整体做工与以往车型相比,都有很大提升。这款车配备了DVD+GPS及音响、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另外,帝豪EC718所有车型都配备自动恒温空调,舒适性、功能性配置都非常齐全。

    帝豪作为吉利的年轻品牌,推出的首款车型帝豪EC718系列就瞄上了中级车市场,其中两厢版的帝豪EC7-RV系列更是将欧洲风格与平常家用需要相结合。虽然帝豪EC7-RV系列的价格区间在7.58~10.58万元之间,但从这款车型的本身来看,帝豪EC7-RV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相比同级市场中的很多车型都有很大的优势,给消费者一个全新的感受,如此来说,帝豪EC7-RV能够引来众多媒体及消费者的关注便是应有之意。

河北广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建华北大街泰得国际汽车贸易园区西门东行200米

电话:0311-85661100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