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帅客 购车优惠现金2000元
河北新闻网
2011-03-06 12:52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阿郎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编辑从石家庄庞大乐业郑州日产专营店了解到,目前购买帅客优惠现金2000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作为郑州日产CDV车型的代表作,帅客凭借其大空间、低价格等优势逐渐被市场认可,获得了不少企业者的青睐。帅客使用了型号为TU5JP4的发动机,这款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5750rpm,最大扭矩为142N.m/4000rpm,在可靠性和维修保养方面都有着不错的口碑,动力输出也十分平稳,推动1.4吨多的帅客也基本够用。

    帅客既有微客的经济灵便,又具备轿车的舒适安全,还拥有商务车的时尚外观,以出色的性价比赢得广大客户的青睐与好评。作为国内首款城市多功能商用车,它的上市为众多客户提供了更好的选择。

    经销商:石家庄庞大乐业郑州日产专营店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与建设大街交叉口花乡二手车市场

    电话:0311—89709800 13313319373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