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时代 智尚全能 东风日产新逍客全新体验
河北新闻网
2011-03-09 16:36
来源: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1月5日,2011年首款贺岁车东风日产新逍客魅力登场,并以全面升级的产品力,向城市SUV市场发起强势冲击。

    以首款跨界车身份进入国内市场的东风日产逍客,自上市以来就凭借着在外观、内饰、动力和安全等方面的优势,开辟了“跨界”这一全新的城市SUV市场区间,并成功引领了跨界时尚文化潮流。而本次全新升级、重装上市的“智尚全能跨界车”新逍客,不仅保持了其在外观、内饰、性能等方面的优势,更进一步打造了智观全景、智尚全型、智行全程三重领先优势,树立了20万元级别最具性价比的价值标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