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28.8-52.98万元 沃尔沃S60正式上市
河北新闻网
2011-03-11 1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3月11日讯,(记者 懿杰)3月10日,沃尔沃(Volvo)汽车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最具驾驶乐趣及最安全的高性能豪华轿车——全新沃尔沃S60。记者从经销商处得到消息,S60售价在28.8-52.98万元之间。S60共计推出2.0T涡轮增压和3.0T双涡轮增压2种排量6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0T 智尚版28.8万元,2.0T舒适版30.5万元,2.0T智雅版33.98万元,2.0T智尊版36.98万元,T6 AWD智雅版42.98万元以及T6 AWD智尊版52.98万元。

    相对于目前国内所有同级车型,全新S60在每一个方面,无论是动力、操控、科技或是设计,可以说是全面超越了对手。更何况是沃尔沃向来引以为傲的创新安全科技,更是让全球所有车厂望尘莫及。

 

    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首席执行官施瑞翔(Richard Snijders)表示:“全新S60是有史以来最具驾驶乐趣的沃尔沃汽车,代表了沃尔沃富有激情的品牌形象。它的上市体现了沃尔沃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是沃尔沃汽车积极市场策略的最佳体现。”

    全新S60装配了强劲的动力系统,采用了两款最新研制的T6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新2.0升GTDi 缸内直喷汽油涡轮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的T6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3.0升,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04马力,最大扭矩不低于440牛米,0-100公里加速仅6.1秒,已经接近性能跑车的水平。同时,沃尔沃汽车公司的发动机专家还成功地将油耗降低了近10%。

    沃尔沃对可能影响驾驶动感的每一个部件都做过检查、调校和测试,强化了衬套件、弹簧件、防倾杆、减震器,还采用了更精准的转向系统,从而提高了灵敏度。为了精细调校底盘,沃尔沃在德国的高速公路、美国加州的旧水泥马路上做过高速行驶测试,在瑞典北部的冰湖上做过寒冷条件测试。对悬挂的测试大部分是在英国的乡间小路上进行的,而在罗马时期修建的颠簸起伏的道路上测试对任何悬挂系统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除此之外,全新S60可以选装4C主动式自适应底盘,这也是目前国内同级别车型中所能提供的最佳底盘设定。4C主动式自适应底盘进行了改进和细化,比以前的沃尔沃车型有更好的操控性和舒适感。底盘有三种设置可选,驾驶员只需单击按钮就可以改变汽车的特性:舒适、运动或高级。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