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7经典之作 阳春3月送优惠礼包
河北新闻网
2011-03-13 07:00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张晓明
【字号

本站搜索

 

   标致307是东风标致推出的一款紧凑级轿车,一直以来,以其在操控、安全及其合理的保养费用性和不错的性价比赢得了许多家庭用户的青睐。近日,河北诚实标致4S店推出了购标致307全系优惠上万的超值活动,有意的车友可以进店咨询。

东风标致307的前脸外观酷似狮子威俊的面孔,尤其两个前大灯好像狮子的双眼炯炯放光,不怒自威,这是沿袭了标致车系共有的特征。从侧面看,个性十足,整体流线柔润和谐,前翼子板滑过车身上部、弧形顶盖与后三角窗、后尾翼融为一体,很自然地勾勒出后备箱的弯曲轮廓,后备箱与后尾翼过渡自然,车后灯巧妙地镶嵌其中。整体外型平衡匀称,强劲与和谐自然流露,无疑是一款优雅、个性十足的爱车。在动力性能方面,东风标致307与同系列其它车型的设计理念相同,发动机横置,前置前驱动,四轮独立悬挂,主动、被动安全装置齐全,人性化设计处处得到充分体现。

在内饰方面,标致307拥有的高级织物座椅和双质感运动风格座椅同时满足消费者对于舒适性和个性化的需求。特别选用的环保内饰材料在兼具美感的同时,也为车内成员提供了清新健康的驾乘环境,其中含有的搪塑抗老化材质更可令内饰品质历久弥新。

标致307系列以其独特的设计著称,每款车的上市均会给中级轿车市场以巨大的震撼。根据“马格利特”计划,出自同一生产平台的307SW、307BREAK、307CC、3P及5P等车型均已非常成熟。307配置丰富、个性十足、适合家庭使用,两款16气门4缸汽油发动机,排量为1.6升与2.0升,可以选择配置五速手动变速箱或采用保时捷技术的手自动一体化自动变速箱。使得307在同档次车型中成为动力性能最出色的一款车型。

编辑点评:很明显,307的变化与很多合资车生产末期的变化规律一样,通过配置的合理整合,在不提高成本的情况下,可以让购车者感觉配置更丰富。虽然某些特别关注307、崇尚原汁原味的购车者会感觉不爽,但对于绝大多数人而言,新307的性价比还是有所提升的。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