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源流入库存大 石家庄市场凯越或将跌破8万
河北新闻网
2011-03-13 0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晓明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3月13日讯(记者 懿杰)三月车市闻惊雷,3月12日晚,河北石家庄三家上海通用经销商召开记者见面会,宣布凯越大降价,降价幅度万元以上,甚至最低配凯越有可能跌破8万。业内有分析称,具有车市标杆作用的凯越此番降价或将引发中级车市价格大战。

“北京市场上分流了不少资源,我们今年的销售任务很重”,相关人士解释此番降价的原因时说,由于北京市场限购,出于时间和运输费用的考虑,厂家只能将北京的资源分解到石家庄市场,而最主要的车型就是凯越,所以石家庄三家经销商决定联合起来在3月底前搞一次大规模促销,降价幅度之大极为罕见,所以3月份石家庄的消费者购买凯越将最优惠。

据介绍,将有百台以上的凯越车本月中旬运抵石家庄,届时,石家庄经销商将搞一次大型拍卖会,具体降价幅度将根据销量制定阶梯式的价格。促销期限将在3月底售完凯越的库存为止。除了凯越之外,上海通用另外一款重要车型新君威也将有较大程度的优惠。

业内对此次凯越大幅度降价给与极大关注,有分析说,作为保有量高达130万台的凯越降价,对市场的影响较大,虽然说是因为北京车源流入是一个主要原因,但也能看出这是上海通用开始再次发力,作为车市常青树,凯越一直具有车市标杆作用,如果一旦降到8万以内,对于同样排量1.6L的同级车伊兰特、悦动、标致307、朗逸、宝来等车型来说,都是一次比较大的打击。相信3月份中级车市因为凯越而不再沉寂。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