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再次奏响车市降价主旋律
河北新闻网
2011-03-13 1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晓明
【字号

本站搜索

 

这两年很难听到大品牌大降价的消息了,所以,听闻凯越大降价的消息,我着实兴奋了一番。也很想和大家分享这次降价的不寻常之处。

之所以说此次降价不寻常,是因为这是在连续两年车市井喷行情下的大幅度降价。其实业内都知道,2009年和2010年相对于2008年,一线品牌车型大多是涨价的,虽说购置税有优惠,但是总得算下来,消费者并没有得到多少优惠。进入2011,车市变得暧昧起来,车市究竟向何处去?价格战箭在弦上?或许此次降价给出了答案,降价潮真的逼近了。起码,降价依然是中国车市的主旋律。

之所以说此次降价不寻常,因为此次是中级车市的降价。中国大陆的汽车行情,集中表现在份额比重最大的中级车市场,几乎每一次降价潮,都是从中级车开始的。所以,2011春季车市也肯定会随着中级车市的明朗而明朗起来。

之所以说此次降价不寻常,是因为这是上海通用降价。通用复生,上海通用担当的角色尤为重要,所以此次上海通用率先在中级车市场发力,足以可以看到其再次向市场要销量霸主地位。所以,此次上海通用发力,背后肯定有通用的背影。另外,上海通用几乎所有车型都畅销,只是凯越和君威相对有点不给力,其余车型都在同级车中是佼佼者,所以此番上海通用降价,会很大程度上引起竞争对手的重视。销量差不多的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一汽丰田等巨头们估计得考虑怎么应对了。

之所以说此次降价不寻常,是因为这是凯越降价。新三样、车市常青树、中级车标杆,被冠以这些大名的凯越降价,无疑给对手们扔了一颗重磅炸弹,其标杆作用会随着本次降价凸显。同样被誉为标杆的伊兰特们,是不是会跟风呢?值得期待。

总之,凯越再次奏响了车市降价的主旋律。(戈广安)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