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在即 众泰朗骏Z200参数配置曝光
河北新闻网
2011-03-16 10:06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日前,众泰三厢版小型车朗骏正式命名为朗骏Z200,新车将于近期正式上市,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朗骏Z200的参数配置亦于近日曝光,从最低配的1.3L实用型到1.5L AT豪华型共10种车型。

    朗骏Z200参数配置曝光

    从曝光的参数配置上看,朗骏Z200的长宽高分别为4277/1703/1490mm,轴距为2438mm。动力部分配备的是最大功率96马力的1.3L发动机和119马力的1.5L发动机,与发动机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配置

    配备四门电动玻璃、打孔仿皮座椅、高度可调方向盘、车速落锁和遥控车窗同时启/闭功能成为准标配,部分高配车型上还带有自动空调、带有GPS和可视倒车功能的7英寸显示屏以及6喇叭音响及电动天窗。

    新车参数表

    新车配置表

    新车配置表

    其他配置还包括:ABS+EBD系统和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正副驾驶安全气囊、隔热玻璃和大灯延时关闭。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