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乐风优惠13000元 团购享更多优惠
河北新闻网
2011-03-16 16:39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编辑从河北盛康雪佛兰4S店获悉,雪佛兰乐风全系优惠13000元,车源充足、颜色齐全,参加3月华安集团大型团购可享受更大幅度优惠(点击》报名团购),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乐风 品牌:上海通用雪佛兰

    价格波动情况:据了解,雪佛兰乐风现金优惠达到13000元,参加3月华安集团举办的大型团购活动,可享受更高幅度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请不要错过机会。

    乐风 品牌:上海通用雪佛兰

    车型短评:雪佛兰乐风虽然是一款小排量的小型车,却融汇了诸多高档三厢轿车的设计精髓,乐风以大设计、大空间、大动力和大品牌实现了时尚和实用的完美结合,使其真正成为精品家轿的典范。作为家用车的典范,乐风的销量一直高居不下,深受消费者喜爱。

    编辑短评:雪佛兰乐风自上市后取得了不错的销量和市场口碑,作为一款小型车,乐风的外形大气、配置丰富、价格经济,是一款家庭经济用车的选择。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