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TT全系最高优惠60000元 现车供应
河北新闻网
2011-03-16 16:44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编辑从河北联拓奥迪4S店获悉,奥迪TT全车系最高优惠幅度达6万元,现车资源充足,参加3月大型团购活动可享受更多优惠(点击》报名团购),具体详情请咨询经销商。详情如下:

    奥迪TT(进口)品牌:奥迪

    价格波动情况:据了解,对于奥迪TT这样一款小众车型来说,最高6万元的优惠幅度可以说非常吸引人,在3月份即将举办的大型团购活动中,购买奥迪TT可享受更高幅度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请不要错过机会。

    奥迪TT(进口)品牌:奥迪

    车型短评:新奥迪TT/TTS在动力配备上实现全面进化。新奥迪TT的2.0 TFSI发动机可爆发出155千瓦(211马力)的最大功率和高达350米的最大扭矩;而作为高性能版本的新奥迪TTS上搭载的2.0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00千瓦(272马力)。得益于全新2.0 TFSI发动机的强大动力输出,新奥迪TT比老款车型在加速上有了大幅提升:新奥迪TT Coupe和Roadster在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分别仅需6.0秒和6.1秒,比老款车型均节省了0.4秒;新奥迪TTS Coupe和Roadster 则以5.2秒和5.4秒的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再次刷新了同级别车型的记录。

    编辑短评:奥迪TT是一款动力强劲的跑车,对于追求个性和驾驶速度的朋友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同时具有实用性,所以日常驾驶也完全可以应付,行驶在街上会赢得很高的回头率。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