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凯越马自达莲花大幅降价 降价潮逼近石家庄
河北新闻网
2011-03-17 0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3月17日讯(记者 侯方辉)2月份,石家庄车市遭遇“倒春寒”,进入3月份,各个商家纷纷推出优惠降价活动,使得淡季的车市人气略有上涨,出现回暖迹象。

    车市人气渐涨 各4S店销量增多

    记者走访车市时发现,与2月份的冷清状况相比,3月份车市人气有了略微的提升,很多在2月份一度门可罗雀的4S店,看车、买车的消费者在不断的增多。

    “2月份我们卖了30多辆车,现在早就超过这个数了,算上订单,这个月大概能卖到100台左右。”石家庄运腾一汽奔腾4S店的销售人员田驰表示,与2月份相比,人气与销量都有很大的提高。和运腾4S店情况相似,石家庄纪元一汽丰田4S店的市场部经理韩静在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每天进店看车和买车的人比3月份增加了将近1倍,虽然受日本地震影响,日本丰田的配件工厂停产,但是由于店内库存较大,目前价格不会出现变动,市场表现力还是很好。

    此外,北京现代、上海大众、比亚迪、奇瑞等4S店的市场工作人员也纷纷表示,3月份的进店量和销量同2月份相比,都有很大的提高。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