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台新秀 蒙迪欧致胜上市反击三大B级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3-18 10:03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2011款的蒙迪欧致胜3月18日宣布上市,并且现在已知在接下来3月19日的那个周末,全国多个地区的4S店将举行各个地区的新车发布仪式。足见长安福特对这款车的重视,同时也反映了消费者们对这款车的期待。

    为什么2011款的蒙迪欧致胜这么受人期待?无非是因为它使用了2.0T的新动力,致使动力这个蒙迪欧致胜的缺点被克服,而同时附加得到的还有更高效的燃油利用和双离合变速箱等。所以虽然新款致胜外观上没什么大变化,但它却实实在在的变化了。那么这样的蒙迪欧致胜与对手们竞争,优劣势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