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亮相 别克将推出新紧凑型SUV
河北新闻网
2011-03-20 09:30
来源:汽车点评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有媒体报道,别克新紧凑型SUV概念车型将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并在2015年正式量产,其对手指向大众途观等热门SUV。

    之前发布的别克紧凑型SUV预告图,据悉已经被否决

    其实早在09年8月份,别克就曾经发布了一款全新紧凑型SUV预告图,其前脸与土星Vue一致,不过换上了别克流瀑格栅与三盾徽标,后来这款车随着通用破产重组而被搁置,据说已经在内部否决。

    后来出现的疑似别克紧凑型SUV的油泥模型

    别克新紧凑型SUV仍将采用通用现有车型平台,参考通用旗下两款紧凑型SUV欧宝安德拉以及雪佛兰科帕奇都是采用的略显过时的THETA平台,据悉别克新SUV可能会采用通用最新Delta II紧凑型轿车平台,与科鲁兹、英朗等车型一致。

    可能会放弃安德拉和科帕奇使用的THETA平台

    底盘悬挂方面,通用Delta II平台所采用的底盘结构依然是源自欧宝技术的前麦弗逊/后扭转梁式悬架,而别克SUV为追求舒适性,其后悬架结构可能会改为独立悬架。

    采用与英朗/科鲁兹等车型一致的Delta II紧凑型轿车平台

    动力方面,应该与新君威类似,主力车型采用2.0L和2.4L Ecotec发动机,并有望加入1.6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机型,匹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还可能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