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阁瑞斯智领2.0优惠过万 9.48万元起
河北新闻网
2011-03-24 1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 张晓明)从河北骥达汽贸了解到,目前阁瑞斯智领2.0特惠9.48万元起,标准7座优惠1.38万,售价为9.48万;标准9座目前优惠1.78万,售价为9.8万。

    针对春节过后车市销量惨淡的情况,河北骥达汽贸市场部经理邢俊丽表示,乘用车和商用车今年春节过后销售量下降,但华晨汽车的阁瑞斯和大海狮销量下降的情况并不明显,基本和去年同期持平。车市惨淡情况也并没有对阁瑞斯和大海狮的销售产生多大的影响。

    目前刚刚针对阁瑞斯实施了优惠政策,阁瑞斯7座和9座分别优惠了1.38万和1.78万,优惠的力度非常大;而去年上市的金杯大海狮目前价格暂无优惠,但价格有松动,如果客户提车可以有小额优惠,但能优惠多少,邢经理没有透露。

    MPV市场在经过了几年的发展后已日趋成熟,消费者的购买心理也更为理性,产品的综合品质已经成为影响消费者购买的第一因素,而源自丰田发动机技术、倡导绿色商务理念的华晨阁瑞斯MPV无疑是高品质MPV中的杰出代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