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威驰直降10000元享惠民补贴
河北新闻网
2011-03-24 16:50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编辑从石家庄新华丰田4S店获悉,一汽丰田威驰近期有较大幅度优惠,其中:1.3 GL-i 手动挡及1.6 GL-i 手动挡车型直降10000元,另外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白色及银色车源充足,到店试驾、赏车还可获赠精美礼品。具体情况请见下表:

    一汽丰田 威驰

    价格波动情况:据了解,近期购威驰车型可享受10000元优惠,同时还可享受国家惠民补贴3000元,综合优惠幅度达13000元,1.3手动挡车型仅售7万多元,对于想购买一款实用家庭轿车的朋友来说,是可以考虑购买的机会。

    一汽丰田 威驰

    车型短评:新威驰借鉴了威驰车身造型的成功经验,在设计上更注重作为轿车需要的匀称外观,并且有效的降低了车高。新威驰的外观与老款威驰相比仍然是以流线型的圆润设计为主要设计风格。新威驰全新的前脸造型没有了老款威驰的平淡,相反凸显了丰田新一代家族特征。

    编辑短评:改款后的新威驰仍然保持了丰田家族的外形特征,在动力方面也有了进一步提升,从而使燃油经济性也得到有效改善,作为一款经济性家用轿车是比较合适的。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