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英伦金鹰cross优惠1万送豪华装饰5件套
河北新闻网
2011-03-24 17:01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编辑在河北新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店英伦cross,购车优惠1万元,另赠GPS+DVD+可视倒车雷达,送豪华装饰5件套。详细情况请看下表:

    金鹰售价:4.58万-6.88万 品牌:吉利

    价格波动情况:编辑于该店了解到,目前英伦金鹰CROSS尊贵版在石家庄可以优惠1万元,原价64800元,现价只需54800元。这样的超值优惠对于这款小车来说,比较少见。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一下。

    金鹰售价:4.58万-6.88万 品牌:吉利

    车型短评:作为一款主打Cross风格的车型,金鹰Cross在原车型的基础上,加装了天窗、轮胎、轮辋、后扰流板、车身侧面装饰条、防擦条、轮眉、车顶装饰架等配置。金鹰Cross的长和宽分别为3995mm和1692mm,与金鹰完全相同,高度为1465mm,比金鹰高出了30mm。这点在视觉上,体现较为明显,金鹰Cross明显感觉比金鹰高不少。

    编辑短评: 金鹰Cross的外型更加运动,内饰做工也很时尚,尊贵版的推出,使性价比优势更为突出。石家庄经销商处有金鹰Cross尊贵版现车,优惠1万元现金,同时赠送豪华装潢5件套礼包和VIP服务升级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经销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