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途胜最高优惠3.18万 现车充足
河北新闻网
2011-03-24 17:10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昨日,编辑在北京现代海洋店了解到:北京现代途胜最高优惠3.18万,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详询。详情如下表所示:

    北京现代 途胜

    价格波动情况:途胜的优惠幅度较之上个月有了小幅的提升,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店详谈。

    车型点评:外观运动时尚,比较符合都市人群对SUV的审美;内饰简洁,做工粗糙,但配置实用,消费者对于其配置的满意度较高;价格厚道,性价比较高;空间大,视野好;但发动机技术落后;操控一般;油耗较高;风噪较大,异响等问题较多。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上市较早的城市SUV,途胜经受住了多年的市场考验,销量保持稳定并且一直位居同类车型的前几位,经典的造型、实用务实的设计理念让其赢得了市场与消费者的信赖,厚道的价格也让其成为性价比较高的车型。随着北京现代ix35的上市,途胜的优惠幅度加大,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