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狮跑优惠16800元 现车供应
河北新闻网
2011-03-24 17:14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石家庄润丰专营店获悉,目前购狮跑全系车型可享受16800元的现金优惠,车源及颜色比较齐全,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

    价格波动情况:起亚狮跑在石家庄地区的优惠浮动在1.3—1.8万元之间,自智跑上市后,狮跑的优惠幅度有所提升,目前经销商处现车资源比较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争取进一步优惠。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

    车型短评:狮跑具有韩系的中庸风格,和现在众多的新款SUV相比,虽然在外形设计,还是在内饰配置上都不是很出色,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但是完全可以满足家庭使用。4缸2.0和V6的2.7发动机搭配可变气门正时技术(VVT-i),能够做到油耗和马力的平衡。

    编辑短评:狮跑是一款设计较为精良,外型美观,安全级别不错的时尚SUV,兼顾了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感、越野车的强悍外型和超群性能,以及MPV的宽大空间和多功能性,是相当纯正的跨界车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