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蓝瑟降价近万元 进军7万元市场
河北新闻网
2011-03-25 0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3月25日讯(记者 王嵩)一辆具备国际品质的三菱品牌中级轿车蓝瑟,在石家庄7万余元就能轻松买到!日前,东南三菱正式宣布,全系车型官方降价8000~9000元,石家庄车市降价潮来袭后又一合资品牌的官降。

“蓝瑟卓越舒适型降到7.68万元,7万~9万元区间就能买到一辆具备国际品质的三菱品牌中级轿车,性价比极高。”石家庄盛源汽车4S店市场总监杨静告诉记者,而降价后,蓝瑟将与翼神形成更为合理的市场价格布局,在各自细分市场中拥有明显的性价比优势。

蓝瑟搭载三菱1.6L 高效低耗发动机,动力充沛释放内心澎湃。具有出色的节油性能,曾获得2006年CCVT节油大赛亚军。此次蓝瑟进军7万元市场,对于那些喜爱运动型轿车的新生代消费者来说是不可多得的出手时机。

车型

原价

现价

降幅

卓越舒适型MT

8.58万元

7.68万元

9000

卓越豪华型MT

9.48万元

8.68万元

8000

卓越豪华型AT

10.48万元

9.68万元

8000

运动舒适型MT

8.98万元

8.18万元

8000

运动舒适型AT

9.98万元

9.18万元

8000

运动豪华型MT

10.48万元

9.68万元

8000

 

君阁出新车,蓝瑟出新价,中高级轿车“商务之星”戈蓝和中级轿车“风尚之星”翼神也亮出新招,送保险、送购置税、送礼包“三送”回馈消费者,车主亦可获得最高数万元的超值优惠。

即日起至4月30日,消费者购买戈蓝2.4L车型,可获赠全额购置税,购买戈蓝2.0L车型,可获赠4000元商业保险。消费者购买戈蓝2.4L车型,最高可获得约2万元的购置税。

汽车业内人士表示,赠送购置税在小排量车的营销中比较常见,但在中高级车中则尚属首次。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是第九代戈蓝,戈蓝拥有2.0升和2.4升两大排量的4款车型,最低入门价更是突破15万元,低至14.98万元。

记者点评:作为一款运动风格比较强烈的家用中级轿车,翼神在同级车中唯一采用原装进口发动机和原装进口变速器,并拥有C-NCAP五星安全配置、动感时尚外观等多项明显超越同级车的优势。虽然蓝瑟有省油等一系列优点,但是与同级别车相比也存在着以下缺点:如轴距短,轮胎小,车的长、宽、高不如同级别的车子等。

受到小排量车购置税取消、城市拥堵、油价持续上调等多方面影响,2011年中国车市一度被车界人士看淡。此次东南三菱价格调整并组合式营销,表达东南三菱对占领石家庄市场的强烈决心。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