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1.8L三厢车优惠10000元 现车充足
河北新闻网
2011-03-29 09:15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昨日,编辑在石家庄盛达福特4S店获悉:该店销售的福克斯经典型优惠9000元,9.58万起售现车充足。详细信息下表所示:

    福克斯三厢售价:8.48万-17.49万 品牌:长安福特

    价格波动情况:据了解,该店将于近期举办大型团购活动,福克斯车型将限时限量销售,凡是报名参加并莅临团购现场的朋友均可享受团购价格,感兴趣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咨询。

    福克斯两厢

    车型短评:2011款福特福克斯进行了诸多方面的提升,为了进一步增强安全和舒适性,三厢1.8豪华型及三厢2.0豪华型上新增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和侧安全气帘,同时加配的还有定速巡航功能。时尚动感的外形、良好的操控性和极佳的舒适度,新福克斯仍然是1.8和2.0动力高低搭配,以运动表现最为出色的2.0发动机为例,其最大功率104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峰值扭矩转速是4000转。超过3000转以后,福克斯的动力会表现出充沛的驱动效果。

    编辑短评:福克斯两厢车型一直以出色的操控性著称,充满动感的外形也令人充满驾驶的欲望,虽然平均油耗偏高,但车辆的性能比较稳定,在城市中行驶非常合适。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