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首款小型MPV 马自达神秘新车谍照图
河北新闻网
2011-03-30 16:38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一款马自达的MPV的谍照被曝光了出来,这辆躲在老款的马自达Demio车身下的测试车到底是一台什么样的车,是马自达的全新小型MPV?还是福特旗下的全新B-Max?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路试车对车身进行了大幅度的改动。引擎盖很夸张的鼓起,很明显这是因为塞下了一台比它的机舱大得多的发动机。

    和其他底盘测试车一样,挡泥板也进行了一定的改动来适应新的底盘结构。另外,侧围上油箱加注口的位置也经过了改动,由此推断这辆测试车的底盘油箱位置可能因为空间的原因进行了重新布局。更重要的一点在于,测试车车顶上增加了配重,这是为了提高车辆的高速过弯稳定性。

    从种种迹象看来,这辆路试车所采用的车型平台应该是在现有平台上进行优化而来。以福特和马自达的关系,这款车有可能会是全新一代福特B-Max的初期底盘测试车,当然也不排除马自达系列的可能。马自达的MPV序列中,马自达5以下再无小型MPV,或许这将是马自达旗下的首款小型MPV。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