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350全系车型 购车最高优惠10000元
河北新闻网
2011-03-31 18:43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今日,编辑于衡水骏龙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店荣威350车型,购车最高优惠10000元,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谈。详情如下表所示:

    荣威350 售价:6.77万-13.39万 品牌:上汽荣威

    价格波动情况:荣威350上市初期现车紧张需要加价,随着车辆供应得到保证,优惠逐渐显现,2010年9月教师节购车即赠送2000元礼包,此后优惠幅度一路高涨,至年末团购期间最高优惠达到9700元,不过春节期间,该车型的优惠回收较大,仅赠送2000元礼包,3月份车展期间,该车的优惠有所回升,购车最高优惠10000元现金。

    车型短评:荣威350以充沛的空间、均衡匹配的动力组合、卓越可靠的安全品质、精湛的NVH静音技术和引领时代的智能行车系统、独一无二的全时数字在线的"3G"技术和10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吸引了不少中青年客户群体。

    编辑短评:荣威350作为以3G技术主打的车型,该车在便利性、空间、舒适度等方面具有较好的用户体验,同时该车在经济节能方面也有所成绩,该车适合预算在10万元左右,年龄在25岁左右的年轻人购买。三月份车展恰按优惠力度较大,感兴趣的网友请到店咨询。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