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最高优惠1.5万元 现车充足
河北新闻网
2011-03-31 18:46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昨日,编辑在石家庄一汽丰田4S店获悉:该店销售的卡罗拉目前有最高达1.5万的优惠,详细信息下表所示:

    卡罗拉 品牌:一汽丰田

    价格波动情况:据了解,近期卡罗拉优惠力度较大,经销商处1.6L车源比较充足且近期店内举办不同形式优惠活动,进店试驾赏车的客户还有机会获赠精美礼品,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卡罗拉 品牌:一汽丰田

    车型短评:新COROLLA卡罗拉搭载了小型高端车中鲜有的CVT无级变速器,双VVT-i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器完美匹配的全新动力总成,成为它的最大亮点。CVT无级变速器在保证动力性能的同时,大幅提升车辆燃油经济性。搭载CVT无级变速器的新COROLLA卡罗拉1.8L级别,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6.7升.同时,CVT无级变速器以毫无顿挫的加速感,带来行云流水般的驾驭乐趣和媲美高级车的静谧性,行驶平顺轻盈,动力十足。

    编辑短评:作为一汽丰田最畅销的车型之一,改款上市后的卡罗拉外形更加时尚,在动力方面,原来的1.8升车型上的四速自动变速箱换成了CVT无级变速箱,不仅在行驶平顺性方面有了很大进步,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相应提高。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