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将在美国生产第一款轻型商用车
河北新闻网
2011-04-01 10:29
来源:盖世汽车网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日产汽车周四宣布,日产公司将投资1.18亿美元改造扩充美国密西西比工厂,以生产一款新的轻型商用车型。这将是日产在美国市场首次试水这一细分市场。

据日产密西西比工厂副总裁Dan Bednarzyk介绍,工厂扩建面积将达102,200 平方英尺,新车型(如下图)将于2010年投产,届时现有生产车型将停产为新车型的生产让路。他还表示日产是在看到公司2008年海外市场轻型商用车销量增长8%(80万辆)后,作出了此项投资决定。

日产密西西比工厂位于坎顿(Canton)地区,目前生产全尺寸皮卡Titan,贵士(Quest)MPV以及英菲尼迪QX56豪华SUV三款车型,因销售低迷目前该工厂采取一周4天工作制。日产坎顿工厂2007年产量为35万辆,而2008年产量骤降到20万辆。

事实上,日产汽车早在2008年宣布了投资生产轻型商用车的意向,但因美国经济持续低迷,汽车市场狂跌不止,日产投资计划一度被搁浅。目前美国清醒商用车市场由福特与通用汽车主宰。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