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庞大奇瑞QQ 春季给力优惠六千元
河北新闻网
2011-04-03 08:35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张晓明
【字号

本站搜索

 

近年来,汽车市场以惊人的速度不断发展,汽车作为代步工具已经驶入寻常百姓的家里。但是,不是每个家庭都可以拥有宝马、奔驰,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驾驶本田、奥迪,反而更多人在小车市场找寻自己心仪的对象,QQ3便是众多选择之一。近日,网上车市记者从石家庄市华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购买奇瑞QQ系列车型将有6000元的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作为国内第一款专为时尚人群打造的轿车,QQ3以其靓丽的色彩、灵炫的外形及时尚的配置在微车市场上掀起了一阵QQ旋风;同时,它也是中国第一款拥有汽车文化的轿车,通过七届QQ文化节的开展与传播,奇瑞QQ3在中国汽车行业树立起了积极乐观、时尚个性的品牌形象。

奇瑞新QQ动力方面变化较大,将引入第二代小排量发动机,分别为SQRE3G08、SQR371F的0.8L与1.0L发动机,其中0.8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4Kw,而1.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50kw,峰值扭矩为80N•m。

奇瑞新QQ内饰延续了老款的设计,只对某些局部的配色进行了调整,是否做工方面会有所提升还不清楚。中控台布局与老款没有区别,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数字化显示行车仪表也都在老款车型上出现过。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