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绽放石家庄 沃尔沃S60炫彩登陆
河北新闻网
2011-04-05 16:45
责任编辑:王嵩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4月5日讯(记者 王嵩)近日,石家庄沃尔沃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世纪高尔夫球场举办的S60上市发布晚会,当场订车量达到了20多台,现场大抽奖环节中,有6名客户抽取到了8000-20000元的大奖。做为沃尔沃最具安全性能的S60,它的问世可谓备受关注,在经过近几个月的酝酿之后,沃尔沃S60终于以最耀眼的姿态站立在了石家庄的舞台上,星光璀璨的灯火下,S60如同他的安全性能一样无法遮掩,绽放出夺目的光彩!

    发布会上,动感激情的电声小提琴乐队拉开了最美妙的序幕,有香车而伴,美女而舞,S60被面纱遮掩的更神秘。做为河北电视台《激情大冲关》主持人孙伟先生,也被邀约客串了一把S60上市的主持人,他以激情、轻松、时尚的主持风格将整晚的发布会带入了神秘而又激情的氛围中。现场来自各界精英人士为S60喝彩,河北省商业联合会会长谭会长与当代著名书法家萧逸先生同时为S60揭开神秘面纱,并由石家庄沃尔沃汽车销售服务公司的总经理崔彩先生宣布沃尔沃S60正式登陆石家庄市场,崔彩先生表示“沃尔沃的“安全”并不能代表沃尔沃的一切,完美的质量体系、出色的环保仍是沃尔沃企业追求新高度的基石。 他坚信,在广大媒体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下, VOLVOS60一定能取得预期的成功,VOLVO品牌也必将迎来新的辉煌!” 全场高潮迭起,石家庄沃尔沃总经理崔彩先生亲自上台为抽到大奖的来宾颁发了奖品。

石家庄沃尔沃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彩先生

    现场来自瑞典的情侣模特环绕在S60 的两侧,承托那来自异域的经典之美。最具权威的销售顾问将S60的经典特色为来宾一一讲解,媒体朋友的相机也不停歇,整个场面直到结束依旧充斥着震撼与激情的气息,很多客户依旧意犹未尽,依旧与沃尔沃销售顾问热烈的攀谈,直到活动结束,依然有顾客赶来要预定S60 。 激情动感的S60,时尚驾驭的S60,整场晚会的焦点!沃尔沃S60——即将颠覆车市行业的巅峰之作!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