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好时机 上海车展前石家庄旧款车型优惠行情
河北新闻网
2011-04-07 0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奇瑞旗云3  享补贴+礼包

    近日,编辑在奇瑞汽车经销处了解到,最近到店购奇瑞旗云3全系车型可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提车时还可获赠价值3000元礼包。此外目前店内推车纪念版车型,在精英型基础上加装导航与氙灯,售价为6万元。详细情况请看下表:

    保养方面:厂家为旗云整车提供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经销商建议车友在行驶3000公里左右时进行首保,首保免费。该车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80元左右,大保养要根据具体的车辆行驶情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380元左右。对于同级别车型来说,旗云的日常保养费用是非常划算的。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奇瑞ACTECO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3000rpm,城市综合路况百公里油耗仅为6.5L。

    编者建议:旗云3的外形尚可,在奇瑞A5的基础上对车的前脸及尾部进行重新设计,整体感觉更加大气而协调,在其他方面并无多大改变。该车性价比也比较高,同时油耗还不错总体来说,还具有大空间和丰富配置,是一款适合家用的代步车。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