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好时机 上海车展前石家庄旧款车型优惠行情
河北新闻网
2011-04-07 0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东风日产骐达 享3000元补贴

    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河北华信4S店获悉,近期购骐达车型可享受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全系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骐达品牌:东风日产

    价格波动情况:据了解,目前购日产骐达全系车型均可获得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店内现车资源比较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谈争取进一步优惠。

    骐达品牌:东风日产

    车型短评:骐达外形设计时尚动感,车型线条刚硬。同时具有优良的行车与高安全性能。骐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205mm、1695mm、1540mm,与同级别轿车相比,2600mm的轴距使内部空间拥有领先优势,骐达的前后排腿部空间是同级车中最大的,坐在骐达上,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客都可以享受到充足的腿部空间。

    编辑短评:东风日产骐达最大的优势在于拥有十分充裕的驾乘空间以及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对于想选购一款家用轿车的朋友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