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10万元自主品牌家用新车详解
河北新闻网
2011-04-08 09:01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导读]最受消费者关注的还是家用车产品,特别是一些售价在10万元左右的自主家用车,往往都是日后走量的车型。根据之前所掌握的信息,我们首先来分享下本届上海车展将发布/上市的9款自主家用新车。

    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国际性车展,第十四届上海车展将会于2011年4月21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亮相。上届上海车展共吸引了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余家参展商,展车达918辆,其中包括316辆进口车和602辆国产车。预计本届上海车展的展出面积与展车数量都将会再创新高。每届车展都会有很多新车型发布,其中最受消费者关注的还是家用车产品。特别是一些售价在10万元左右的自主家用车,往往都是日后走量的车型。根据之前所掌握的信息,我们首先来分享下本届上海车展将发布/上市的9款自主家用新车。

    比亚迪G3R

    预计价格:6-9万元

    上市时间:上海车展前夕

    期待指数:★★★

    比亚迪G3R是一款针对家用市场的紧凑型两厢车,该车的技术平台与比亚迪G3完全相同,其就是G3的两厢版。所以比亚迪G3R的外观风格与G3完全一样,内饰布局也没有发生变化。虽然外观造型方面的变化不是很大,但走高性价比路线的比亚迪G3R还是会争取到不少用户的。

    比亚迪G3R

    比亚迪G3R的前脸与三厢版G3如出一辙,中网和大灯组的造型都没有变化,全镀铬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黑色的比亚迪LOGO显得十分时尚。虽然没有采用氙气大灯,但比亚迪G3R的大灯组还是加入了一组透镜。此外丰富的智能配置一直是比亚迪G系列产品的重要卖点,比亚迪G3R也不例外。和三厢的比亚迪G3一样。比亚迪G3R车型全系标配了高端车拥有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一键式启动”、CAN-BUS智能管家系统。此外厂家还表示同时还将增添更多适合年轻人的数字娱乐配置,将科技智能的体验融入到比亚迪G3R的每一个细节当中。

    比亚迪G3R

    比亚迪G3R的动力系统将配备1.5L和1.8L两款汽油发动机。除了5挡手动变速器以外,1.8L车型还将配备CVT无极变速器。该车预计会在上海车展前夕上市,其售价估计从6万元到9万元不等。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