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将向中国投放两款车型 并推动国产
河北新闻网
2011-04-09 01:54
来源:盖世汽车网
责任编辑:阿郎
【字号

本站搜索

    

    据国外媒体报道,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计划向中国和俄罗斯市场投放一款紧凑型轿车和一款中级轿车,并且这两款车型都将基于克莱斯勒旗下的道奇品牌汽车开发。

    

道奇 酷搏

    据报道,这款紧凑型轿车预计将于2012年下半年开始在中国投产,该车将基于道奇酷搏(Caliber)的新款替代车型开发,道奇酷搏的换代车型将于2012年1月份在北美上市。菲亚特并未透露该车型在俄罗斯市场上市的时间表。

    

道奇 锋哲

    而另一款中级轿车将基于道奇锋哲(Avenger)的替代车型打造,预计将于2013年登陆中国市场,该车与上文中提到的紧凑型轿车通用会于2012年在北美市场上市。

    菲亚特兼克莱斯勒汽车公司CEO马尔乔内表示,这两款车型的推出将是菲亚特-克莱斯勒联盟在全球扩张的合作典范,未来菲亚特还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紧凑型Jeep和中型SUV。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