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越南召回8000多辆七座伊诺华
河北新闻网
2011-04-11 10:23
来源:盖世汽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将在越南市场召回8000多辆七座丰田伊诺华(Innova)汽车,召回原因是该车型存在三种缺陷,其中包括该车型后轮刹车油压缸缺陷。目前,丰田公司尚未就此次召回事件公布更详细的信息。

    丰田汽车公司表示,该公司迄今尚未收到因这些缺陷而造成事故或人员伤亡的消息。

    据悉,2010年丰田伊诺华在越南市场的销量约为3.1万辆,该车型是丰田汽车公司在越南最畅销的车型,其销量约占越南市场汽车销售份额的三分之一。丰田汽车公司表示,该公司在越南装配的汽车均在该国国内市场销售,暂未向越南以外出口。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