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国内首发 奥迪A7顶配车型谍照曝光
河北新闻网
2011-04-12 07:49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今天我们再次捕获的这款测试车则是高配版的3.0TFSI车型,搭载3.0 V6机械增压发动机的高配奥迪A7同样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变速器则是七速S - tronic双离合器变速器

    奥迪A7已经多次在国内曝光,不过一直都是入门级的2.8FSI车型,而今天我们再次捕获的这款测试车则是高配版的3.0TFSI车型,搭载3.0 V6机械增压发动机的高配奥迪A7同样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变速器则是七速S - tronic双离合器变速器。

    奥迪A7实车谍照

    奥迪A7的轴距为2910mm,车身长度为4970mm,比起国内现款的一汽奥迪A6L车型的轴距2945mm和车长5035mm还要略短一些。但从车型编号上也可以看出A7的高定位,实际上,你完全可以把它看着是一款轿跑版的奥迪A8车型,因为在技术配置方面,A7车型基本都是向A8看齐。

    奥迪A7实车谍照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