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夏利N5 本周车展现金优惠5000元
河北新闻网
2011-04-13 1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 侯方辉)石家庄夏利N5本周末(4月15-17日)的车展期间,优惠现金5000元,并赠送精品装具。

     夏利N5算是入门车型中比较受欢迎的一款车,其低于5万元的售价,一上市便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在国产小型车级别中是个比较具有竞争力的车型。

    石家庄世纪夏利4S店参加4月15-17日的石家庄科技馆广场大型车展。车展期间,优惠现金5000元,并赠送精品装具,具体优惠如下:

    夏利N5在保养方面,厂家提供两年或5万公里的质保(以先到为准),建议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17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240元左右,还是比较省的。

    石家庄世纪夏利4S店因为在规划的拆迁范围之内,前段时间一直都在忙于搬迁事宜,这也是今年的首次价格让利活动,并且4S店的售后维修车间目前尚未搬迁,需要做保养维修的客户不需要有太大的担心。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