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名驭购车优惠1.4万元 11万起
河北新闻网
2011-04-13 16:30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编辑于北京现代衡水衡冲4S店,该店名驭车型购车最高优惠14000元,售价11万元起,另有购车送礼包活动:全车贴膜、防盗器、导航任选其一!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考虑到店详谈。详情如下表所示:

    价格波动情况:此前一段时间,名驭的优惠一直保持在现金一万元左右,且为限量销售。此次优惠力度加大,增加了名驭的性价比。

    车型短评:名驭拥有2700mm的长轴距,后排空间表现突出。该车搭载1.8L和2.0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5挡手动或是4挡自动变速器。底盘方面,名驭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结构,相比传统的扭力梁后悬挂具备更好的舒适性。

    编辑点评:名驭外观大方,价格便宜,相对于其原型车索纳塔车型,名驭更为成熟,比较实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