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中级车L5下线 两车型上海车展将上市
河北新闻网
2011-04-17 08:50
来源:腾讯网
责任编辑:王嵩
【字号

本站搜索

    “操控”、“动力”、“激情”!4月11日,以“高性能潮流中级车”定位的 莲花汽车首款全球战略车型L5在杭州萧山基地下线。由英国莲花历时5年研发、设计的L5,将开启中级车“高性能驾控”时代。

    莲花L5搭载1.6L CPS高效智能发动机,最大功率90.5KW,可媲美不少1.8L排量动力输出,其CPS仅有保时捷、斯巴鲁等高性能车型才采用。该发动机由英国莲花研发设计,拥有“CPS可变气门升程系统+VIM可变进气歧管系统”两大核心技术,在动力性和燃油性的平衡点上主导了科技潮流,并匹配莲花科技底盘。

    莲花副总经理解伟称,莲花L5从设计、工艺到质量控制体系都严格按照国际高标准执行,真正做到了“外型”、“内饰”、“动力”、“操控”、“空间”五大不凡。L5这些鲜明的特性是对“驾控潮”的最佳定义。

    汽车行业专家贾新光(微博)称,中国车的消费理念已从追求“稳重大气,舒适经济”向“现代时尚,乐趣驾控”转变,以驾控为潮流的中级车将越发普遍。

    莲花L5的诞生地———萧山基地一期建设用地1000亩,现已投入28亿元,建成了拥有冲压,焊装,喷涂,总装四大整车工艺及检测等配套设计,采用德、法、韩等国际一流造车工艺,预计年产能达到15万辆。莲花汽车已经拥有雄厚的产能储备及国际领先的技术平台。莲花L5的成功下线,正式启动了莲花汽车以国际顶尖科技为支撑的全方位产品“集群”战略。

    青年汽车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庞青年表示,“对莲花汽车而言,L5所蕴含的国际化品牌内涵和领先科技基因,无疑将引领一场革新,掀起中级轿车市场新一轮消费热潮。L5的面世不仅是莲花汽车的骄傲,更定义了一个中级车新时代。”

    据悉,本次下线的三厢L5轿车和溜背设计的高性能轿跑L5GT将在上海车展上市。莲花L5能掀起一股中级车“驾控潮”吗?我们拭目以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