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代索纳塔石家庄上市炫目巡展第一站
河北新闻网
2011-04-17 08:59
责任编辑:王嵩
【字号

本站搜索

    北京现代配合第八代索纳塔高品位智能的产品形象,启动了创新的多元营销策略,北京现代盛文店、骏通店、广德行店4月16日携第八代索纳塔启动炫目社区经济巡展---阿尔卡迪亚;鲜明地传达给消费者引领潮流、睿智创新的品牌精神。

    4月8日 第八代索纳塔尊崇上市,品承经典、智驭未来“五星之美”动感之美(三片式豪华全景天窗+氙气前大灯);智能科技之美(倒车影像引导线系统+驾驶席通风座椅);动力之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第二代θ发动机);安全之美(胎压监测仪+上坡辅助系统);空间之美(2795MM超长轴距+523L超大后备箱容积)

    自购车之日起,第八代索纳塔客户即享5S计划;即享免费保修、免费道路救援、免费哈佛深造、专属服务、三星尊享好礼!

    “现代速度”“现代品质”日益人心,随着2012年第三工厂竣工,北京现代将达成100万产能。为了对应100万的体系能力,结合3000万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北京现代品牌的日趋成熟,核心任务是通过进一步品牌竞争力,来实现第二次飞跃,跨入一个崭新阶段,为了实现睿智时尚全新品牌定位,不断努力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和汽车生活品质的全新阶段!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