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铃木雨燕现车优惠8000元
河北新闻网
2011-04-17 09:06
来源:
责任编辑:王嵩
【字号

本站搜索

    本周腾讯购车编辑从上海联海铃木4S店获悉,最近长安铃木雨燕1.5L车型在上海地区的4S店优惠比先前增加了3000元,目前雨燕1.5L车型在4S店有8000元的降幅,另外消费者近期购车还可获赠价值3000元的装潢礼包,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不妨详细咨询经销商。

    编辑建议:铃木雨燕是一款十分适合家用的两厢小车,铃木1.5L全系都采用的是VVT发动机。雨燕近期在上海地区的4S店优惠力度较大,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入手。

    铃木雨燕1.5LVVT发动机整体表现好于早先的1.3L发动机,经济性也不错绝对可以满足大部分城市用户的要求。配置方面,雨燕1.5L增加智能无钥匙系统,车主无需取出钥匙即可直接开启车门。雨燕1.5L还采用了真皮包裹方向盘,方向盘角度可调并带有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倒车雷达、自动恒温空调等智能装置以及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钮、前置6碟CD等配置。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