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携20款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哈弗IF全球首发
河北新闻网
2011-04-18 09:45
来源:凤凰汽车网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2011上海车展开幕在即,长城汽车将展出20款车型,涵盖哈弗SUV、腾翼轿车、风骏皮卡三大品牌、六个类别。参展车型中,有9款属于全新车型,另外还将展出3款发动机和3款动力总成,参展阵容是历届车展之最,长城展台位于E3号馆。

长城旗下哈弗H6、哈弗M4、腾翼C20R、2011款腾翼C30、腾翼C50将在年内陆续上市。商务SUV(哈弗IF)、腾翼C70、风骏高端皮卡(风骏CL)三款概念车也将展出。另外,还将展出一款多款新能源车腾翼C20EV。

高端概念SUV车型哈弗IF全球首发

哈弗IF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一款商务概念SUV,代表着长城未来量产车型的研发方向。

外观不再是硬朗SUV风格,而是类似宝马X6的流线造型。具备SUV的底盘性能,且具有轿车化的内外装饰和舒适性。动力系统装载2.0L直喷增压发动机与3.0L V6发动机,搭配6AT变速器。

另外,该车还搭载AFS随向转动大灯、电动尾门、换档拨片、ACC自适应巡航、后排DVD等高端配置,时尚的外观造型以及出色的动力操控性可以带给消费者很好的感受。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