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K5上市满月 购车抽大奖或将降价
河北新闻网
2011-04-19 0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4月19日讯(记者 王嵩)日前,东风悦达起亚石家庄润丰4S店举办了主题为“庆K5上市满月 润丰购车抽大奖”活动。业内人士分析,起亚K5上市刚满月,此次推广活动或是K5降价的前奏。

    业内人士分析称,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的低价入市,让同门姐妹K5的销售压力不小。品牌知名度略高于起亚的北京现代第八索纳塔标配,不但不高于K5价格反而定价略低。同时,今年中级车竞争白热化,目前K5各种促销手段、让利回馈或将是降价销售的前奏。

活动特等奖一名,奖品为现金4999元。

    “买车以后原以为他们会很淡漠,没想到他们一直关心我们,中奖不中奖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一种关怀。”一位润丰4S店老客户如示说。 “买车是个大件商品,而了4999元现金大奖则更开心了,希望这个喜气一直延续下去。”本次活动的大奖车主表示,原以为这是商家的一个花招,带着试试看的心里来参加的,没有想到幸运就这么来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