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开幕!14款实惠自主SUV组团上市
河北新闻网
2011-04-19 09:34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今日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2000家中外汽车厂商齐聚上海车展,创历届上海车展之最,也是今年全球规模、影响力最大的汽车展之一。展车1100辆,包括全球首发车75辆,其中国际汽车公司全球首发19辆,国内车企全球首发56辆。预计本届车展观众能达到70万人次。

    根据安排,4月19日、20日为媒体日,仅对境内外新闻媒体开放,4月21日、22日为专业观众参观日,4月23日至28日为公众参观日。

     2011上海国际车展于19日正式开幕,作为国内最大和历史最悠久的车展之一,上海车展一直被国内各大厂商所重视。今年的车展也将不例外,国内各大自主品牌都将纷纷带来旗下的重磅车型,而近年来SUV市场的火热,也让国内越来越多的厂商投身于此。那么本届车展会有哪些自主重磅SUV车型呢?

    吉利帝豪EX7

    信息点:借鉴了丰田RV4的设计,国内大小车展频繁亮相,但上市日期一直遥遥无期

    预计售价:12万左右

    新车信息:这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借鉴了丰田RV4的设计,务实而稳重。它的车身尺寸为4600/1855/1720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介于国内主流紧凑级和中级SUV车型之间,而它的定位是紧凑级SUV车型,因此,宽大的车内空间就是它的卖点之一。

    外观方面:吉利EX7基本保留了丰田RAV4的主要设计风格,但对前保险杠、大灯、轮拱、腰线、后窗等部分进行了修改。EX7的前进气口相比原型车更窄,但是增加了下进气口的面积,同时把雾灯更深的融入进了保险杠中。大灯的造型则是在原型车的基础上去掉了上下棱角,增加了强硬感,削弱了运动特征,这一改变也与它的其他改变相一致。

    动力方面:EX7将有1.8升DVVT自然吸气、2.0升DVVT自然吸气和2.4升排量的DVVT三款发动机配置,变速箱方面则有五档自动变速箱和来自于澳大利亚DSI公司的6档自动变速箱与之相匹配。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