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的明日之星帝豪EC7万元超值优惠
河北新闻网
2011-04-19 11:04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编辑从河北广诚帝豪4S店获悉,购EC7导航版优惠现金8000元,并送价值2000元的精品礼包。

    EC7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帝豪EC7 2010款导航版  9.98万  9.18万  8000元  有现车

  

  

    编辑点评:帝豪EC718搭载了吉利引以为傲的CVVT发动机GETEC JLγ-4G18,重新匹配了新的五速手动变速箱,经过欧洲专业公司调校,提高了10%的中低速扭矩,提高了8%的高速端功率,提高了5%的燃油经济性,该车搭载1.8L吉利自主研发的CVVT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72Nm/4200rpm,搭载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自动挡车型搭载PUNCH的VT2型CVT无级变速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