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款新车车展正式上市 售价6.98-4700万元
河北新闻网
2011-04-20 09:30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兔年限量版smart

    售价:13.8888-15.8888万元

    信息点:独特小车推出中国限量版

    限定元素:全国仅售300台的兔年限量版smart设计理念中揉入浓郁的中国情愫,并为消费者配备了52kW和62kW两种动力选择。白色的车身和安全车体结构契合国人对“玉兔”的洁白期待,在车身内外油箱盖、前保险杠等诸多细节部位的兔年限量标识是专为这款限量车型打造。

    除了兔年限量版新车外,smart forspeed创新概念车也首度亮相亚洲,同时展出的还有搭载52 kW,62 kW,及72 kW三种发动机配置的全新smart 2011版。作为城市代步精品微型车的代表,奔驰全新smart的推出相信会得到市场的欢迎。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